一般人選擇燈飾前,都會依照室內裝潢的風格,在經過設計師的建議,最後到網站上尋找類似的款式

但是這就會產生一個問題,如果沒有親眼看見燈飾的款式與大小,貿然下單都會擔心有實際到貨時

結果跟裝潢完全搭不上,因為室內設計師不會因為燈飾重新繪製多張燈飾擺在室內的3D圖給我們看

網路各家賣場的價格混亂,對於手裡資金有限的朋友,也會無所適從!

要解決挑選燈飾的問題,版主建議找燈飾工廠就對了

尤其想要壓低購買成本,例如飯店業者、民宿業者、學校機關團體、企業採購

由燈飾工廠直營的商家是最佳選擇;而對於小資族來說,跟工廠拿貨或是請工廠客製尺寸也是最方便的選擇。下面聽版大給的建議吧。

一、到燈飾工廠直營親臨選購的好處

工廠直營的優勢在於避免了層層轉包所可能造成的遺漏、疏失、同時省下的費用,都直接在價格上回饋給消費者

若是工廠直接經營的賣場,不會有網路報價、實際價格不一致的情形,能省的成本,工廠也都會主動告知,現場還可以直接挑選最佳的品質

很多時候,現場還會給你最佳的優惠,尤其對於大量購買燈飾的批發商是最有力的;而且工廠直營的好處就是一定有現貨,可以隨時拿走,對於想要省運費的朋友這就是一項大利多。

二、燈具選擇性多

常見的燈飾,例如:奢華水晶燈、銅製燈、經典吊燈、LED吸頂燈、燈、吸頂燈、半吸頂燈、吊燈、壁燈、商空照明、輕鋼架、軌道燈燈,LED、戶外燈、LED燈泡燈管…等等。

在工廠都可以一站式購買,而且工廠的門市,都會有大展區展示燈飾,消費者也可以現場直接詢問相關瓦數或是拿室內設計的裝潢圖,門市都會給出最好的建議。

三、搞清楚家的坪數和挑高

通常建議在家裡先用皮尺丈量好,例如今天要挑選的是客廳用燈具,天花板高度在3米2之內

以外面一般市售LED燈泡瓦數來說,每坪建議至少要有10W亮度,換句話說,2-3坪的房間瓦數總和建議要有20-30W,4-5坪的客廳最好有50W以上亮度照明

另外如果天花板是3米2以上的高度,瓦數選擇又是要另外換算,最好購買前先詢問店家

由店家來給我們建議,因此選燈具的時候,要先了解裝燈所需空間的坪數和挑高是多少,這樣才能準確知道所需要的瓦數。

四、是否有到府安裝服務

安裝費是按照款式複雜程度來定的,款式越複雜,需要的工序越多,耗的人力和時間成本就越多,安裝費相對也就越高

因此挑選燈具時,款式典雅時尚又簡單的,對於整體裝潢來看也是最洽當的,這部分詢問工廠門市最精準。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就上網找了評價優,到貨速度也不錯的賣場來添購所需要的燈具,這間沐月燈飾照明就非常大推。

沐月燈飾的賣場分類的很好,其中有北歐風吊燈/吸頂燈、Loft工業風吊燈、燈泡、光源、現代風吊燈、現代北歐風吸頂燈、Loft工業風半吸頂燈

還有各種時尚典雅的燈飾風格,由於我的裝潢屬於偏北歐風格,挑選無懸念,很快就找到我喜歡的款式,

而且還多買了一組備用燈泡,老闆也有給我折扣,真的非常佛心啊!!!

賣場小編的回覆訊息速度讓我非常滿意,許多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代表他們有很認真的經營賣場,之前去其他賣場,我上午11點傳訊息詢問,他們下午3點才回,效率實在很差,但是沐月燈飾的效率真的不是蓋的。

沐月燈飾於 2019年創立,主要除了飯店與機關團體外,也常常服務我們這種小家庭的買家,賣場時常更新新品

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款燈具相比其他賣場而言,價格相對實惠

所以有預算考量的話,跟沐月燈飾購買需要的燈飾會是最佳選擇。(所以跟工廠拿貨,優點真的說不完啊)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客服回覆速度

★★★★★

寄貨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燈飾選得好對於家裡就多了一份溫暖,家中的每個角落的採光只要經過精心安排

每個區域都能有滿滿回憶,室內設計師創造出居家的空間,燈飾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

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燈飾就是這麼簡單!

↓↓↓沐月燈飾聯絡方式↓↓↓

MUYUE415DVCEF15DFE

山西大同,我的第二故鄉,位于山西省晉北地區,是一個集旅游,人文,商業,美食于一體的歷史文化名城,古稱平城,曾是北魏首都,遼金陪都,境內文物古跡眾多,著名的景點包括云崗石窟,恒山懸空寺,華嚴寺,善華寺,九龍壁等等,今天先不夸這些旅游景點,著重說下大同的美食小吃。 說起美味小吃,大同的刀削面絕對是一絕,顧名思義刀削面就是把面和好了揉光滑筋道了然后醒上二十分鐘再用特制的削刀把面削成薄厚均勻的細長條。然而刀削面的精華并不在此,好吃的臊子才是關鍵,刀削面臊子一般分為牛肉臊子,豬肉臊子,海帶肉絲,黃花土豆油菜臊子,今天就給大家介紹一下最傳統的豬肉臊子刀削面。配料:豬肉丁,熟豬油,辣椒面,花椒面,姜米,蔥花,蒜片,陳醋,草茹老抽,鹽,味精,雞精,高湯,香料包。步驟:將豬油放至火中,放八角炒至變色出香,將豬肉丁炒至水份減少出油,然后放入細辣椒面,花椒面和姜米繼續炒,接著放蔥花,蒜片炒五分鐘,加入陳醋煸炒,調入草菇老抽上色,加入鹽,味精雞精炒化,放入高湯,香料包改小火熬制一小時,一鍋香噴噴的刀削面臊子就出世了,撈上一大碗刀削面,澆上一勺豬肉臊子,配上二根煮熟的油菜,加上一個鹵蛋,夾上一塊老湯泡好的刀腐干或者是油刀腐,再來上一個丸子,滿滿的一大碗,這豬肉紅油臊子看上一眼就讓人只流口水,吃上一口唇齒留香,絕對讓每一個初來的外地游客贊不絕口,回味無窮,而刀削面也成了大同人離不開的一日三餐口糧,吃上一大碗絕對能抗一整天的餓,如果你想吃大肉塊過癮的就去二板刀削面,如果你想吃傳統的就去老柴和七中刀削面,如果你實在找不到或者是懶得去,隨便家門口一個刀削面館也能滿足你的食欲。 大同著名的小吃除了刀削面外,渾源涼粉也是值得稱贊的,渾源盛產土豆,而渾源人的土豆除了作為日常口糧外,大部分都磨成土豆粉做成粉條和涼粉了,在渾源縣家家一年四季都備有涼粉,所以獨特的愛好造就了渾源人獨特的才藝,那就是婦女們幾乎個個都會做涼粉。涼粉的食材簡單易學,打涼粉是將土豆粉加水再加入明礬攪拌成糊然后倒入碗中晾涼成型,因為做出來的涼粉倒出來成砣,所以有的人又將渾源涼粉稱為碗砣,做好的渾源涼粉色白,細膩,筋道,透明,像極了豬皮凍,拿在手上會有滑溜溜的感覺,渾源涼粉不僅質量上乘,而且它的調料更是講究,渾源涼粉的調料是各種各樣的,常見的有食醋,蔥花,香菜,黃瓜,豆腐干,還有蓮花豆和辣椒油,渾源涼粉中的蓮花豆吃起來格位酥脆相當過癮,豆腐干嚼起來更是筋道無比。制作渾源涼粉的辣椒油不同于其它的干辣椒,不僅配方獨特,而且還經過特殊加工方法制作而成,吃起來口感香而不辣,油而不膩,備受食客們的喜愛,是老少皆宜的美味小吃。走在大街上餓了去涼粉鋪吃上一碗渾源涼粉,再來上一個夾肉餅,外加一個茶葉蛋,一頓午餐就解決了,那叫一個爽啊,關健是好吃不貴,一個人只花十五元錢就搞定。渾源涼粉比較出名的是鼓樓大街的順義涼粉和小媳婦兒涼粉,本人覺得最好吃的是位于魏都大道七中崗樓的路路涼粉,現打現賣,新鮮夠味,總之還是那句話,依據個人口味喜歡的就是最好的。 大同的美食小吃何止一二,如果細數的話三天也說不完,大同縣的黃糕燉肉,陽高的羊雜湯,南效區的抿八股,帥府街的老字號兔頭,還有我婆婆做的玻璃餃子……都是值得稱贊的美味小吃,總之,大同不僅有讓你留連忘返的美景,白凈秀氣的美女,熱情豪爽的市民,獨特的人文地理,最最讓你稱贊的估計就是美食了,大家想學美食就關注抖音阿斗小肉,想吃美食就找新月無憂做向導,一定會讓您高興而來,滿意而歸。 來吧,和我一起來品嘗幸福的味道吧,記住,北方有座名城叫山西大同。 作于五四青年節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一年又一年,又到了過年回家的日子,遙想當年千里之行只為團圓的“囧途”,恍如昨日。 檢票口的門一打開,人們像群蟻般涌向火車。檢票員大喊著“不要擠”,乘客也叫喊著“我的鞋”“我的行李”,也有人在喊著某個人的名字。 我只買到了綠皮車的無座車票,車廂里實在太擠了,一旦你把腳抬起來,再放回去就難了。火車里彌漫著各種味兒,汗味兒、腳臭味兒,還夾雜著各種說不出的味道,整個人被熏得“飄飄欲仙”。 午夜12點一過,有時站著站著就能睡著,當雙膝猛然下墜的時候,我會突然驚醒,再站筆直,再驚醒。有時可以蹲著或坐在地上睡一會兒了,那種感覺真是幸福而又奢侈。可每次剛要做夢,就會聽見有人喊:“讓一讓,瓜子、飲料、咸菜疙瘩嘍。”售貨的乘務員推著小車過來了,你不得不站起來讓路,我感覺那售貨員就是老天派來折磨我的,她推著小車在我的夢里與車廂之間來來回回地穿梭著。看著座位上那些斜著身子,張大嘴巴,說著夢話的乘客,感覺那種幸福就是前世修來的。 凌晨兩點鐘許,有不少乘客下了車,很多硬座空了出來。當我躺在硬座上的一瞬間,我才深刻地體會到,躺著睡覺是多么幸福的事情。不過,剛睡著不久,我就被凍醒了,扯扯衣服,接著再睡。 天亮了,火車也該到站了,我趕忙擠進洗漱間,洗洗臉、刷刷牙,把后腦勺翹起的頭發沾點冷水,用手壓下去,這樣看起來精神一些,最后再朝鏡子笑一笑,千萬不能讓母親看到我的憔悴。 下了火車,快到家門口的時候,我發現一年未見的父母早已在門外迎接我了。看到父母,路上所經歷的一切都被甩在了腦后。我跟母親講路上很順利,火車上很暖和,我還在火車上躺著睡了一大覺,睡得特別香,我還夢見她給我包的餃子。母親一邊緊緊地抓著我的手,一邊念叨:“順利就好,回家就好。” 又是一次完美的過年大團圓,雖說路上很辛苦,可美好的結局總會讓人感到欣慰。 >>>更多美文:情感散文

燈具可以給我們帶來光明,帶來希望。燈具可以與傢俱、飾品等搭配下,烘托出令人欣喜、有韻味的氛圍,為生活增加格調。燈具的種類很多,風格也各異,品質也各有不同,不同的人根據自己的需求去選擇適合自己。不同的造型,不同風格的燈具,帶來效果也不同。臺南官田LED嵌燈推薦我們在進行裝修的時候,需要選擇燈具,給家裡進行規劃,哪個燈具放在哪個地方好,根據大家各自的生活習慣和人員的多少進行規劃。燈具那麼多,我們在選擇燈具的時候,如何辨別燈具的好壞呢?選擇燈具應該考慮哪些方面?

一、關注燈具的色彩、風格
在選擇臺南東區LED、E27嵌燈賣場燈具的時候,需要根據房間的格調、色彩、佈局等去選擇。燈具除了給我們帶來光明,我們還要看燈具的光線、造型、色彩等是否與臺南官田樓梯燈工廠批發家裡的環境是否相搭。

二、根據功能選擇燈具
首先,我們要明白所買的燈具是要用在什麼地方。燈具有吊燈、落地燈、檯燈等,每個功能區對於燈具的要求都不一樣。在家裡,我們的功能區分為客廳、餐廳、臥室、書房、廚房等,各自的要求都不同,比如書房可多選用光線柔和、明亮,避免炫光,選用乳白色燈罩的燈具和檯燈,應該增加局部照明以供學習、工作之用。

三、燈具使用起來是否方便
在生活中,燈具在使用起來要使用起來方便,臺南半吸頂燈具行推薦才不至於我們在換燈泡的時候,要搬椅子、桌子,或者搬梯子等。

四、看燈具的材質
在買燈具的時候,要關注細節,要看燈具的材質、電鍍的好壞、五金結構承重力,以及電源線的粗細等。

五、看燈具的安全性
燈具需要與電正常連接才能正常發光。臺南仁德倉庫燈燈具工廠直營對於用電來說,如果燈具存在安全隱患,那就會給生活帶來困擾,甚至有生命危險。在選擇燈具的時候,我們需要看燈具的品質,檢查燈具質保書、合格證是否齊全。

六、看燈具的節能省電情況
我們把燈具買回家,是希望長期使用,臺南佳里LED、E27筒燈賣場在能夠滿足生活需求的時候,供學習、照明、烘托氛圍等作用的時候,能夠省電,這樣也能夠減少生活的費用。因此,我們應選用高效節能型燈具或節能光源。

 


台南燈飾工廠直營 台南新營LED、E27筒燈型錄 台南安平廁所燈工廠批發台南燈飾工廠直營 台南善化現代風燈飾燈具行 台南永康廁所燈賣場

arrow
arrow

    很大推的評比開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